往来千里路常在

步徙荒台

© 步徙荒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决心深夜来报社,不过主要是咖啡和茶算不算醒神...?

前两天去的上海星爸爸烘培工坊
我滴钱啊哗啦啦地淌

那杯梅露丝真的觉得樱桃酒味道还挺明显的2333 所以本不能喝酒人士喝了几口觉得有点晕(? 也许是心理作用吧,毕竟说是没有超过5ml的

以及粉色泡影是真滴好喝,橘香茉吉托也好喝!

哎哟但是那杯醋意桃心香料茶怎么那么甜的啊!! 虽然黄桃挺好吃的,咳。
土土我送给你好不好我觉得超适合你的!!(?

卡老师说不定就不会有这么多花样了,不如就气炫意式浓缩吧,薄荷+意式浓缩的搭配很不错XD

我的cp脑真的好严重啊,没救。

我就报社了,来打我呀!

评论(12)
热度(4)